使用際

宇智波家亲情向爱好者
披皮格兰芬多
大概。

赫奇帕奇风气歪了(魔法觉醒)

 -手游同人,直播体(大概?)

 -主赫奇帕奇

 -自割腿肉(这类文也太少了吧……)

 -源于我在决斗场被自家学院断十连的怨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一众教师身后的墙面突然被一块屏幕取而代之,学生们发出惊呼,大声的提醒教授们。

  [呲啦、呲呲呲……]

  教授们也反应很快,纷纷跳下教师席,严阵以待。斯内普教授挥手甩出一道神锋无影,但屏幕上只是荡起阵阵水波,分毫未伤。

  [欢迎来到霍格沃茨!]

  “请不要惊慌。”邓布利多校长显得异常从容,伸手抚了抚胡子,吩咐道“各位院长请先带领学生们回到宿舍,其余的教授和我留在这里。”

  学生们窃窃私语,胆大的格兰芬多嬉闹着,频频看向那块屏幕。

  麦格教授拍了拍手,颇具威严。“安静,格兰芬多们!级长负责清点本年级的学生,一个也不能落下!”

  [决斗俱乐部,有单人决斗也可以双人搭档对敌。斯莱特林们尤其偏爱这里。]

  学生之间的骚动更大了。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氛围很不融洽。

  [禁林,学生们可以从这里获得回响来辅助战斗,也可以采集草药。热爱冒险的格兰芬多时常光顾。]

  “禁林!别让我逮到谁夜游!”费尔奇咬牙切齿。

  几个格兰芬多向他扮鬼脸,随后被自家级长敲了脑袋。斯莱特林们也露出鄙夷的目光。

  屏幕不断变幻着字样,大堂里的人影也渐渐稀疏,只剩下教授们了。

  屏幕上的字变得破碎,随后却开始出现画面。

  【一个白头发的赫奇帕奇女生举着魔杖,闪电环绕在她四周。她的身旁是一位斯莱特林,魔杖笼罩着不祥的绿色。】

  【他们对面是两个赫奇帕奇,身边围绕着不少石像。】

  四个小巫师明显对立,但不可思议的是,那个赫奇帕奇女生竟然和斯莱特林是站一边的!

  “是石墩出动!”麦格教授皱紧了眉头。“那个绿光、是……!”

  “很显然不是这个年纪该会的。”斯内普面色阴沉。“那是不可饶恕咒!”

  不知道是谁倒吸一口冷气。

  【“来个控制!”斯莱特林对女生喊。

  “控制没有!我是召唤流,澳洲蛋白眼龙要不要?”赫奇帕奇不耐烦,瞪了对方一眼。

  “对面也是召唤流!还孵龙蛋!!韦斯莱烟花也行!解个场啊大姐!”斯莱特林抓狂地无能愤怒。

  “我没有高耗魔的咒语,蜷翼魔可以给你来一个。”赫奇帕奇忽略了队友的愤怒,依旧神色平平。

  “这把完了!”斯莱特林神色愤愤“连胜啊!十四连呢!”

  这下赫奇帕奇也不能淡定了。

  “你带着连胜呢?!”

  “没几个连胜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斯莱特林!”对方还在负隅顽抗,阿瓦达的手蠢蠢欲动。

  ”那这可不能输了!“赫奇帕奇扯了扯围巾,目光凌厉。】

  

  [断人连胜如杀人父母!!!]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并不害怕。”邓布利多下了结论,“那个索命咒的威力很弱。”不止如此,其他咒语的效果也各有削弱。

  “这更像是一种…训练。”

  “用索命咒训练学生!”斯内普语气很激烈,脸色也很臭。

  “连胜是什么意思?”弗立维摸了摸胡子。

  [赫奇帕奇一顿操作猛如虎。小精灵带炸弹,火灰蛇吐小蛇,罗恩登场撞得对方眼冒金星,纽特回响那叫一个顺手,雷鸟放了俩!龙蛋有啥?!看我气象咒!

  斯莱特林看队友终于武力值上线,迫不及待给对面一个啃大瓜,叠满的阿瓦达直接带走一个。

  “呜呜呜呜,儿啊你死的好惨!!!”对面看到白鲜香精之中的碎蛋壳,泪流满面。]

  “这些神奇动物并非实体,像是魔法的虚影。”麦格教授出声。

  “但它们也能给人带来真实的伤害。”自从屏幕出现,斯内普教授的雷区就不断有人跳着踢踏舞。

  [最后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的小姑娘赢得了决斗。

  “呼——保住了!”斯莱特林的男生——克维斯,直接累得坐到了地上“柯丽,跟你搭档真是锻炼心脏。你下次能不能准备的快点儿?吓得我真以为连胜要断了。”

  “哼,当初断我连胜时可没见你这么狼狈。”柯丽,那个赫奇帕奇冷哼一声。“打了好几场,你不觉得饿吗?陪我去厨房吧。”她一把拽起克维斯。

  “不要哇!!!我还能打!”克维斯两眼泪汪,被迫离开他挚爱的决场。“呜!为什么连着好几场都能碰见你们赫奇帕奇啊!养蛋流实在可恶啊!我大斯莱特林的决斗人呢!?”

  “不知道诶。”柯丽往上拉了拉围巾,“最近也没人去打地精了,都往决斗场跑。”她皱了皱眉头“现在霍格沃茨的风气都被你们斯莱特林带坏了,你下午跟我去补习魔法史和麻瓜研究。”

  “就命啊……谁来救救我!”克维斯生无可恋。]

  “看来这样的决斗在霍格沃茨很流行?”邓布利多眨眨眼睛。

  斯内普冷声道“谁也不知道里面的内容是真是假,也许是敌人迷惑我们的诡计。”屏幕里的景象实在骇人听闻。

  “西弗勒斯,魔法远比人们所知道更伟大。”阿不思俏皮地眨眼。他似乎已经确定这块屏幕并没有威胁。

  屏幕上的内容并没有随着柯丽和克维斯的离去而结束。

  [众所周知斯莱特林的宿舍建在决斗场,他们甚至会在里面过夜!]

  [不知道有多少学生的连胜断在斯莱特林手里。]

  [也不知道有多少学生没有被斯莱特林痛扁过。]

  [斯莱特林!决斗场的王者!战无不胜的决斗大师!]

  [呵呵,但别忘了他们从来不去上魔法史。]

  [还有魔药课!]

  [如尼文课他们也不去。]

  [别忘了神奇动物保护课!]

  [不是保卫南瓜课吗?]

  [上面的!别搞怪!我们赫奇帕奇一直是吃烤南瓜的!]

  [楼上绝对不是赫奇帕奇!]

  [魔咒课斯莱特林还是有上的。]

  [不然从哪儿学啃大瓜呀?是吧!]

  [解说跑哪儿了?就给咱看天花板?虽然好看,但也不能天天看吧!]

  [哈哈哈,解说的不是韦斯莱学长吗?他把克维斯学长和柯丽学姐以前的决斗视频插播进来,正享用韦斯莱烟花呢!哈哈哈哈,真响!真亮!哈哈哈!]

  [好家伙,我还说这噼里啪啦干啥呢!]

  [给学长点蜡。]

  [点蜡加一]

  [加二]

  [加10086]

  [这不是咱的宣传直播吗?就这么放着没事儿?]

  [嘿嘿,试播嘛!咱自个儿看,出啥事儿都不怕!]

  [哦~那不如播点斯莱特林黑历史呗?]

  [啧,楼上的来决斗场单挑啊?针对我们?]

  [前排合影,终于不是在决斗场碰见斯莱特林了!]

  [咳,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禁林里各位同学的英姿!]

  [哎呦,终于回来啦?烟花漂亮不?]

  [那个惨叫声大的呦,我搁地窖都听见了。]

  [今天弹幕斯莱特林怎么这么多?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就到这儿了,2500+,错字肯定有,就先不改了

  -不知道你们双排的时候有没有见过这几个阵容

  三个赫奇帕奇➕一个斯莱特林/格兰芬多

  两个赫奇帕奇➕两个斯莱特林/一个斯莱特林一个格兰芬多/一个斯莱特林一个拉文克劳/一个格兰芬多一个拉文克劳

  四个赫奇帕奇内讧

  几乎每场都有赫奇帕奇

  说真的,我被自家人揍得找不着北,赫奇帕奇最近戾气有点重啊!

  二编,作者今天发烧了,39.9,就不更新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1464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